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学活动】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专业建设

作者:余文成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20-07-10 15:43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代志宏副院长一行9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在4222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院长钱凯教授出席会议,我院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余文成副院长主持。

首先,钱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对代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学院余副院长结合近几年我院土木工程、城乡规划两个专业评估认证中所做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老师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开展了积极的交流探讨。会后,学院领导陪同来访一行实地参观了土木工程和城乡规划专业评估认证资料室。

代志宏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增进两院之间的友谊,学习借鉴我院专业评估成功经验。


座谈会现场


参观土木工程专业资料室


参观城乡规划专业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