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暑期留校】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导师会议

作者:夏勇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7-12 23:11   阅读次数:[]

为加强对学院暑期留校研究生的管理,落实学校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要求,7月10日下午,我院在4204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导师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暑期内有研究生留校的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暑期留校期间学校对留校研究生的管理要求、对研究生导师的工作要求以及暑期学生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曾榕指出,研究生暑假期留校间要严格请销假审批制度,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并重点对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游泳溺水、防电信诈骗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

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责任,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确保留校研究生暑期安全。

 

暑期留校研究生导师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