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我院2019级学生两校区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李明霞、张宇博   编辑:李明霞、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07-13 13:24   阅读次数:[]

2020713日早上7点,在学校的统一指挥和学院的统筹安排下,我院2019525名学生顺利完成从雁山校区搬迁至屏风校区的两校区宿舍搬迁工作。

为确保此次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搬迁前期学院多次召开搬迁工作会议,认真开展搬迁的各项事宜,制定详细的搬迁工作方案,多次走访宿舍参看宿舍环境,旨在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关心学生日常。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书记曾榕、院长钱凯、副院长余文成、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副院长邓春凤、副院长虞爱平、院长助理张研莅临现场指导搬迁工作,2019级辅导员安邦国、彭思思、张清泉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认真有序组织学生开展宿舍搬迁工作。为了更高效地帮助2019级同学搬迁,学院精心组织各年级志愿者协助老师们对现场搬迁工作进行秩序维持,并参与了搬迁工作。

本次宿舍搬迁工作,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等积极组织认真执行,以学生为中心,认真落实搬迁细节,使搬迁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地推进。同时,同学们也积极投入其中,互帮互助,充分展示出土建学子热心、团结合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

现场搬迁(一)

301FF

现场搬迁(二)

领导现场指导(一)

26EEC

领导现场指导(二)

领导走访宿舍(一)

领导走访宿舍(二)

 志愿者协助(一)

志愿者协助(二)

2734E

辅导员有序组织学生开展宿舍搬迁(一)

辅导员有序组织学生开展宿舍搬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