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08-08 11:14   阅读次数:[]

8月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党委统战部、党委网信办、发展改革委等11个单位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贺州学院顺利闭幕,来自全区101所高校的6.9万余个项目作品参赛,我院斩获2个金奖和1个银奖的好成绩。

经过8月6日至7日激烈的项目路演答辩角逐,我院项目《“会喊痛”的拉索——工程结构生命线的安全保障专家 》(指导老师:朱万旭、尧丹俐、李明霞、徐荣铭、周红梅、唐丽华,学生负责人:梁世元)和《“易建连”——装配式混凝土构件连接的领航者》(指导老师:张敏、李雨、卢旦,学生负责人:廖宏臻)获得金奖;项目《叹不强——钢丝碳纤维复合板智慧补强加固系统》(指导老师:朱万旭、李明霞、唐丽华,学生负责人:朱世聪)获得银奖。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主题赛事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从学院层面全面部署,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参赛,激励广大教师参与指导,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氛围。


参赛队伍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一)

参赛队伍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二)

参赛学生获奖留念

金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