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我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备赛动员会议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08-19 15:53   阅读次数:[]

819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备赛动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副院长张树光、余文成以及广西区金奖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学院余文成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的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备赛训练营开营仪式上学校领导提出的相关要求和讲话精神,要求备赛国赛的两个项目认真领会学校训练营开营仪式上专家领导对项目的建议,认真做好打磨,鼓足干劲冲击国赛,以争取更优的成绩。

学院张树光副院长对两个项目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选拔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祝贺,并希望各项目团队要提高认识,抓住项目实际问题深入研究打磨,以赛促教,构建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标杆;同时表示学院将在经费、人员和场地上全力支持保障国赛冲击项目的备赛顺利推进,努力做好保障工作,形成学院领导、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齐抓创新创业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最后,朱万旭和张敏两位项目指导老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抓住本次大赛机会,积极备战,向冲击国赛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贡献力量。

网络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