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刘晶老师在第七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工科组一等奖

作者:王国燕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0-08-18 15:46   阅读次数:[]

特大喜讯: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工会联合下文,公布了第七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校选派的4位选手全部获奖,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我院刘晶老师不负众望,取得工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第七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715-17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比赛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想政治组和医科组5个组别进行,来自全区35所高校的132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 13名教师获一等奖,27名教师获二等奖,38名教师获三等奖,48名教师获优秀奖,5个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得一等奖的13名教师同时获“第七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

今年7月初刘晶老师获第七届广西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之后,继续投入时间和精力备赛,在学校、学院、教研室三级指导团队的精心指导下,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理念凝练、教学设计优化、教学信息化手段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和优化。刘晶老师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了应有水平,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教学技能、严谨的教学风范及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促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