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开学返校】我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作者:李明霞   编辑:李明霞   发布时间:2020-08-30 21:35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学生返校的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830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年级辅导员逐一走访了我院全体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年级辅导员亲切地询问了学生返校、生活、学习等情况,嘘寒问暖,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同时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用电、保持宿舍的清洁。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到来倍感兴奋,走访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其乐融融。

通过走访,我院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状况,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为构建良好的学生成长氛围奠定基础。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宿舍

慰问学生(1)

慰问学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