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就业工作】学校招就处来我院进行就业调研指导

作者:李明霞、张宇博   编辑:李明霞、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09-23 16:04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上午,招就处副处长迟国东、汪晟,招就处老师陈伟、马丽丽来我院4222会议室进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学工组长夏勇超、毕业年级辅导员张宇博、李明霞参加此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迟国东首先对我院是近期就业工作进行检查。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对我院就业现状进行反馈并提出问题。随后,迟处对我院的就业工作以及招生就业过程中提供的便利表示感谢,并对汇报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建议凡事先未雨绸缪,抓住学生和企业之间的供应特点;二是研究近几年我院的就业率及数据所呈现的趋势,在数据中找出特点;三是提出对新进教师可以适当进行就业指导课培训。

本次就业调研指导会,为增强我院就业自信,对后期良好的进行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