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学活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教学例会

作者:陈朝晖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20-10-18 17:12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例会,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负责校内专业评估与认证材料整理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文成副院长主持。

例会上强调加强教风建设,狠抓教学质量,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围绕2020年度本科教学考核指标进行对照讲解,对校内专业排行评估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专业要充分重视评估材料,针对以前出现的薄弱点,由专业负责人亲自把控质量。二是在教学大纲的制修订稿的讨论中,需要做好土木工程平台课大纲,对土木工程不同方向的内容要明确,各教研室按时做好后期的院级答辩准备。三是鼓励各专业申报2021年广西高校竞赛项目,尽力争取主办一至二项区级赛事。四是要提高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和教学能力,鼓励教师发表教研论文,申报教学研究项目,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授课大赛。

参会教师也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积极讨论,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