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进行2021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抽查工作

作者:郑艳 贾克飞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05-29 17:15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5月28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马传国携保卫处副处长罗仕福及相关专家组成安全检查小组莅临我院,对我院科研实验室的安全问题进行现场抽查,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莫凌云、教务处副处长唐国强及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现场专家重点查看了区域性土木工程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对其中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检查完后在屏风校区教四楼4222会议室进行意见反馈,针对我院实验室目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形成了书面整改通知单,并给出了整改时间要求。我院参会人员表示,一定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反馈会现场


检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