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来访交流】武汉各位专家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李玲   编辑:李玲   发布时间:2021-06-03 08:50   阅读次数:[]


62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周明凯教授、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瑞林、国际业务部副主任姚立红、湖北工业大学王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徐扬教授、湖北万声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虹和武汉江力建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娟、葛洲坝水泥混凝土研究所主任陈俊等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周教授一行。副院长张树光、副院长余文成、广西工业废渣建材资源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平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曾榕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周明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还介绍了我院科技成果汇编一书。

李瑞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葛洲坝集团水泥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项目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很高的评价。此次座谈加深了学院与兄弟院校及企业之间的联系,每位与会交流的专家都带着满满的合作诚意而来。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达成友好共识,并对学院为企业培养和输送相关专业人员给予热切期望。

会上,周明凯教授还作了以《钢渣破碎分选梯级利用》为主题的讲座,引起老师和同学们强烈的思考与讨论。随后,周明凯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中心的固废展厅、试验基地等。

 

座谈会现场

 

周明凯教授现场报告交流


 


参观工程中心固废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