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毕业晚会】我院“庆建党百年华诞,筑芳华锦绣征途” 2021届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李明霞   编辑:李明霞   发布时间:2021-06-20 13:52   阅读次数:[]

6月19日晚,由我院主办的“庆建党百年华诞,筑芳华锦绣征途”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老师出席毕业生晚会。学校团委书记李雨、学校学工副处长孙巍、赞助企业代表孙超、杨胜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近1000余人参加晚会。

晚会以“青春拂晓,年少可期”、“锦时筑梦,且待芳华”、“青矜之志,履践致远”三个篇章为主线,互动环节穿插晚会篇章的形式构成,包括歌曲、舞蹈、情景剧及视频等节目。

伴随着开场视频《你曾是少年》、乐队表演《猛犸+干杯》,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致辞,向毕业生提出六点寄语: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报国之志;二是胸怀爱国之心,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担当时代责任、矢志艰苦奋斗;四是不畏艰难困苦,勇于砥砺;五是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六是坚持修身立德,锤炼品德修为。为毕业生的前程指明方向和奋斗目标。

晚会每个篇章既是一场视觉盛宴,又都记录着毕业生大学的印记和对未来的憧憬。舞蹈《Rebar girl》、歌曲《巨星》,让大家看到了梦想的热情和美好;情景剧《疫· 晴》让我们看到阴霾被希望冲散的画面,小品《网恋?网骗?》告知大家如何分辨真真假假的虚拟世界;街舞《Adverse War》、T台秀,向大家呈现了我们的青春和活力;歌曲《砼话》传递出对梦想的追逐;舞蹈《刚好遇见你》和辅导员节目《往事》让大家回忆起大学四年经历的点点滴滴,有趣的往事都是我们最珍贵的记忆,在重温师生感情中与大家产生共鸣,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祝福与期望的同时,提醒他们不忘师恩。晚会最后歌曲唱烧《追光者+起风了+再见》,毕业生们将他们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不舍和感恩之前表现得淋漓尽致,也为晚会拉下了圆满的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演员们尽情舞动身姿,释放青春活力,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献礼百年荣光,共谱青春华章;忆青春邂逅梦想,感党恩奔赴远方。我院成功举办此次晚会,展现了土建学子的青春风貌,同时更彰显了学院的人文情怀,为2021届毕业生们留下了最后的美好回忆。


undefined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致辞

校长赠书

undefined

歌曲《猛犸+干杯》 

《往事》

undefined

歌曲串烧《追光者+起风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