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毕业设计展】校领导到学院参观指导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成果展暨2021届建筑学、城乡规划毕业设计展工作

作者:范敏莉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9   阅读次数:[]

6月15日,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梁福沛、王敦球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到建筑规划展馆参观,听取2021届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专业师生关于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及毕业设计工作学习汇报,深入了解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社会实践参与及毕业设计学习情况。

在建筑规划展馆,校领导一行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参与乡村振兴社会实践的讲解后,对同学们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解庆林表示,此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带头作用,同学们参与的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将实用价值与美学价值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大家要再接再厉,更多地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

在认真听取相关同学的毕业设计汇报后,梁福沛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交流。他强调,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在设计过程中借鉴传统文化是一种手法,但还需要更多地考虑建筑性质与地域特色的表现,并希望成果展览充分发挥以展促学、以展促教作用,成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一个学科专业特色展示宣传窗口。

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王敦球观看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展板

学校副校长梁福沛与学生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