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学院与中交二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1-06-22 19:42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中交二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司永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孙超,桂柳城市经营中心负责人康帅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在422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副院长余文成,党委副书记唐丽华,教研室主任谭波和辅导员张宇博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代表学院对中交二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副院长余文成,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和谭波主任针对科研,校企合作与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中交二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司永明介绍了介绍了公司概况、战略定位和中长期发展目标,并表示,希望借助公司扎根广西的契机,同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等方面多方合作,达到学生成才,成果落地的效果。

  经过此次会谈,为公司与学校的校企合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双方将根据会谈成果拟定校企合作协议,并推动协议的落地实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