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土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作者:林宝唐 张毅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12-09 11:11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土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周章明,学校监察室副主任、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叶大相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巡察组副组长叶大相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周章明首先通报了学校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具体安排,并对巡察工作重点、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以坚定“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巡察工作将重点围绕学院党委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进行督查。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土建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接受学校党委监督检查;从“讲党性、做表率”的高度,自觉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同时,曾书记还表示,对巡察组反映的问题,我们也将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真正把巡察监督作为学院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推动学院从严治党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最后,现场发放并回收了巡察调查问卷和巡察测评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