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第三届研究生“智慧人居与健康城市”AUL创新研究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黎玉妃 夏勇超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12-16 09:38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1日,第三届研究生“智慧人居与健康城市”AUL创新研究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竞赛活动由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WACA)、辽宁省教育联合主办。本届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初赛经专家评审,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院校的24项研究成果,作为一等奖候选项目进入决赛。据悉,入围团队中博士研究生占比10%

由我院龙良初、冀晶娟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城乡规划专业研究生莫昕悦、黎玉妃、厉辰为队员的参赛团队,经历了层层竞选和答辩角逐,最终在众多强劲对手中胜出,荣获一等奖,同时龙良初、冀晶娟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近年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我院研究生理论和实践创新教育,将研究生“智慧人居与健康城市”AUL创新研究竞赛作为重要抓手之一,引导研究生开展理论创新与研究实践,促进多学科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学院层面全面部署,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参赛,激励广大教师参与指导,充分做好赛事组织、培训和服务工作,形成了良好的教育改革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