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兰景岩老师获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土力学》公开课论坛“示范课”荣誉

作者:莫红艳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21-12-17 17:17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0-2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和长安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土力学教学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土力学公开课论坛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

我院岩土教研室兰景岩老师受特邀,以“饱和土有效应力原理”知识点与来自全国32高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土力学讲课交流,获得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廖红建教授等点评专家高度赞扬和肯定,并获得“示范课”荣誉。

 

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会议

 

兰景岩老师实课线上讲课交流

 

兰景岩老师获“示范课”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