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学活动】学院成功承办第五届“泛北部湾高校建筑设计课程联合教学暨竞赛”系列教学活动 

作者:陈志鹏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12-27 15:39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5日,由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广西本科高校土木、建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泛北部湾高校建筑设计课程联合教学暨竞赛”成果汇报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院钱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学院副院长余文成主持了开幕式。参加本次成果评审的专家有同济大学蔡永洁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桂宁教授、武汉大学王炎松教授、重庆大学褚冬竹教授和湖南大学袁朝晖教授。五位业内知名教授对于教学成果给与了生动形象,又准确精微的点评和指导,使参会的师生都收获满满。一天的紧张评审后,本次成果汇报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经历了线下开题及现场调研,线下一草汇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中期汇报和成果终期汇报四个阶段。

本届赛事有广西和广东十个高校院系参赛,经过三轮选拔,入围决赛的一共有17组作品。共决出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我院入围的两组作品获得了两个二等奖。

 

                                                                      土建学院钱凯院长线上致开幕词

  

线上参加点评的同济大学蔡永洁 教授

  

                                                       我院学生黎文轩在线上汇报方案“阡陌”

  

                                                              学院余文成副院长致闭幕辞

  我院学生在线上汇报方案,2021124日南宁学院现场照片

                                                                                我院学生覃英凤在广西科技大学汇报方案

 十个院校的教师代表在土建学院会议室参加开题研讨会

 

十个院校师生代表到灵川县江头村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