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创新银奖

作者:成小敏 蒋春松   编辑:汤玉昆   发布时间:2022-01-07 16:47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1日,第二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顺利结束。竞赛活动由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联合主办。来自粤港澳及国内其他省市自治区,以及来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共282所高等院校的大学生积极参加,参赛队伍总共3297支,参赛人数接近万人。本届竞赛历经初赛筛选,以及决赛两轮答辩评审。决赛答辩于2021年12月12日在中山大学,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经过两轮答辩,最终产生竞赛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研究生成小敏经历了初赛、决赛两次答辩,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创新银奖(B题第一名)。

近年来,学院不断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对学生竞赛的大力支持,从学院层面全面部署,为比赛提供有力保障。增强学生理论创新结合研究实践的能力,探索多学科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1 创新奖获奖名单

图2 一等奖证书 

图3 创新银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