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2021年就业先进集体和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进步奖荣誉称号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1-12-29 21:37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领导解庆林、齐俊斌、吴志强、王玫、周国清、梁福沛、王敦球、韦学敏、邓国彬、曾繁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宣读了学校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南宁分校等6个单位荣获“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等3个单位荣获“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进步奖”荣誉称号;夏勇超等7位同志荣获“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代表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发言,分享了本单位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以及个人参与就业工作的心得体会。

  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在会上总结回顾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二级学院、南宁分校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递交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承诺书。

  学校校长解庆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我院党委书记曾榕、院长钱凯、副书记唐丽华以及负责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长钱凯上台领奖

副书记唐丽华上台领奖

辅导员张宇博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