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2021年学校“大学生科技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作者:谢基柱   编辑:谢基柱   发布时间:2022-01-07 18:12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学校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彰暨2022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会上,我院荣获学校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大学生科技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和“优秀组织奖”一等奖。学院朱万旭、张敏2位老师荣获“2021年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园丁标兵”荣誉称号;钱凯、邓雪莲、王彦伟、王强、曹霞5位老师荣获“2021年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园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叶孝炳、梁世元2位学生荣获“2021年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标兵”荣誉称号;张健蔚、黄伟灼、卢彬荣、郭鑫淼、孙小博、沈燕晴、陈后琼、刘妙荣等8位学生荣获“2021年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年来,学院以“土建砼话”建筑知识竟能竞赛为载体,组建专家导师团队带领创新研究团队引导学生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级铜奖2项、广西区金奖5项、广西区银奖4项、广西区铜奖4项,其他学科竞赛省部级以上奖励260余项。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发展深度融合,以科技活动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学生培养的全过程,有效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院长钱凯上台领奖

张敏老师上台领奖

学生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