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领导关怀】邓军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张毅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4   阅读次数:[]


622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发规处、教务处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我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在4222会议室向邓军书记一行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钱凯院长首先向邓军书记汇报了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并对上述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以及今后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向邓军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委在人才引进政治把关、青年教工发展培养以及教职工生活关怀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邓军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基础工作到位、亮点工作突出、工作成效显著。同时,邓军书记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切实可行的指导: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既要整合优化资源聚焦博士点申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中心工作,又要统筹协调一体推进落实中央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平台创新、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各项事业工作齐头并进;要本着“只争朝夕、争新竞位”的干劲扛起发展责任,在不断发展过程中获得新的发展启示,通过高效的发展不断创造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果,为学校的总体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聚势谋远,面对新的形式及挑战,充分彰显党的领导在学院各项发展工作中的引领优势,全院上下要聚势凝力、团结一心、铆足干劲求突破,坚持文化铸魂,努力实现学院在新一轮学科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汇报会结束后,邓军书记一行又深入学院结构大厅等试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邓军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结构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