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学活动】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交流指导会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06-25 12:34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9301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交流指导会,学院院长钱凯、副院长虞爱平做考研动员与指导,全体2023届意向考研学生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邦国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钱凯做考研动员讲话,钱凯院长以学科专业为背景,结合其个人的经历和所培养硕士研究生发展情况,生动的给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优势与重要性,提出攻读研究生会让同学们迎来更多的人生选择和更大的发展舞台,会增加我们的智慧、眼界和胸怀,对同学们寄予了期许和祝愿。

随后,学院副院长虞爱平结合学院专业相关知识和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学生提供了一些的考研建议,深入分析了院校选择、学业基础、考研准备等各方面要素,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考研形势,准确把握自身条件,引导学生做出合理选择,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备考,争取考研佳绩。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理念贯穿于学生的专业课堂和成长成才课之中,鼓励学生树立考研意识,协调解决考研学生的学习场所问题,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多次会议对考研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和推进,全力做好考研学生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学院院长钱凯做考研动员讲话

学院副院长虞爱平做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