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开学检查】邓国彬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贾克飞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8-31 10:14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上午,学校邓国彬副校长在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对我院开展了新学期在线随堂听课检查。听课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在4222会议室向检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新学期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钱凯院长向检查组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并结合学院当前实际,对学院建设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参会的其他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认真听取完学院的汇报后,邓国彬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取得的成绩和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同时,邓国彬副校长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进步的新气象;要将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精耕细作、精准发力,统筹建设发展与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团结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整合资源、挖掘潜力、乘势推进,全力以赴推进博士点申报等各项重点业务工作再创佳绩。


邓国彬副校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