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开学工作】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国燕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9-07 15:19   阅读次数:[]

96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91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曾榕书记主持。  

会上,曾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新入职教职工情况,重点强调了教职工外出大桂林请假程序及疫情防控要求。随后,虞爱平副院长重点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实验室使用安全和全院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下一步会沟通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隐患问题。最后,钱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别从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现代产业学院、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总结反馈,并对下半年及下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工作,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产出,教学成果奖、科技成果奖的培育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准备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同心协力,落实好工作任务,争取学院全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曾书记总结强调了2022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指出,二十大召开在即,希望老师们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政引领,注重舆情及安全稳定工作,实现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