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历史新高

作者:贾克飞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9-09 09:13   阅读次数:[]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评审结果,我院共获批资助11项(含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9项),立项数再创历史新高。

其中城市规划、建筑学专业共获资助5项,实现两个专业基金数量新突破,彰显了我院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方面的发展潜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和实施工作,早在2021年9月,学院就启动了2022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动员工作,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邀请相关专家指导,传授申报经验,帮助科研人员立足前沿,确定研究主题、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实现基金申报全程跟进,为申报书质量提高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