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审核评估】学院召开教学建设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陈朝晖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22-11-09 10:36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内容,推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建设,11月8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教四楼422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建设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余文成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院长钱凯及其他党政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文成副院长做工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明确任务,加强配合,按时保质提交学校及学院要求的各项评估材料,切实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教学建设各项工作。

余文成副院长强调近期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城乡规划专业面临专业复评,工程管理专业也参加广西专业综合评估,都涉及专业评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要做好评估的时间安排,构建各教研室有专人负责、事事到人的落实机制。

随后,钱凯院长指出,审核评估是促进学院全面建设的重要手段和措施,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方针,以高质量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曾榕书记做总结发言,提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目标,要求教师加强师德师风等意识形态建设,做好教风学风协同建设,做好教学研究及教学改革工作,切实增强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动员会,我院教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审核评估标准与要求以及学院工作近期工作部署有了深入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