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科建设】学院召开“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毅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11-15 17:13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4222会议室召开了“土木水利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申报工作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学校本轮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总体要求,逐条对照申报条件,对前期已经完成的阶段性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着重对区域行业发展对所申报专业学位类别人才的需求、专业学位领域及优势特色、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或职业发展的衔接、人才培养及思想政治教育状况、师资队伍结构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研讨。

吴志强副书记全程参与了大家的研讨,并结合研讨情况,对接下来的申报工作强调指出: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要把该项工作作为学院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落实;要广泛深入调研,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和地方行业发展实际需求,进一步凝练好专业学位方向,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整合优势资源,力争使申报条件达到最佳;面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鼓足干劲、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确保申报各项工作按照计划高质量完成。


 

吴志强副书记发言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