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职称岗聘】学院召开职称评审、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方案的征集意见反馈会

作者:王国燕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11-18 10:37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上午10点,学院在屏风4203会议召开职称评审、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方案的征集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在家院领导、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我院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印发学校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等纸质材料及时发给各部门负责人和教代会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召集老师学习讨论,收集教职工意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及教代会代表,对征集的反馈意见逐一进行讨论确认,汇总形成统一反馈意见上报给学校相关部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