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工作】学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国燕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3-01-10 10:09   阅读次数:[]


202319日下午,学院在教工钉钉群召开了2022年度年终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主持。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观看学校防疫志愿者视频,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代表党委致谢;二是钱凯院长代表班子作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部署;三是曾榕书记重点强调假期安全及外出请假等注意事项;四是曾榕书记做2022年度绩效分配方案调整说明;五是全院教职工在教工钉钉群进行了实时投票表决,144人参与投票表决,137人表决同意,1人反对,6人弃权,方案调整表决通过;六是钱凯院长做2022年度学院绩效具体分配说明,公开透明地讲解了学校分配总单的具体组成、学院分配的方案依据及分配明细情况。

最后学院办公室张毅主任根据财务绩效发放说明,重点给教职工讲解了绩效分配的时间节点要求和发放规则,提醒教职工合理安排各项绩效的分配,确保学院年终绩效的顺利、准确发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