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彭思思   编辑:彭思思   发布时间:2023-02-28 20:11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24日下午在屏风校区9101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学院院长钱凯、副院长余文成、虞爱平、邓春凤、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就业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上,唐丽华副书记对去年就业情况以及现阶段各专业学生的签约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当前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她强调,去年就业情况有所下降,今年要扎实稳步推进,各教研室要详尽掌握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此外,针对就业率较低的专业,各教研室要发挥自身的社会资源,积极联系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最后,各教研室主任与学院签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承诺书。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