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审核评估】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议

作者:陈朝晖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23-03-03 16:36   阅读次数:[]

为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确保审核评估重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2月24日下午,我院在教九楼9101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会上,余文成副院长作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学习》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余文成副院长带领我院教师从总书记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阶段新格局、中央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评价工作、审核评估类型、审核评估方法、专家考察方法、审核评估功能、审核评估流程、两轮审核评估的重要区别、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思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十二个方面解读指标,系统学习和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与内涵,让全院教师进一步了解我院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安排,并再次强调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有效融入课堂教学的必要性。

余文成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教师们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和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分解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办事人员和材料提交时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审核评估重点任务工作当中,确保此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