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创历史新高!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国银

作者:李明霞   编辑:李明霞   发布时间:2023-03-22 12:33   阅读次数:[]

3月17日-1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终审答辩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院参赛项目《力支测试——动载试验系统智能化升级领航者》获国赛银奖,创学院在该项赛事历史新高。该项目由学院研究生梁世元同学负责。

本届挑战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共吸引来自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个创新创业项目。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初评、全国决赛终评等环节,共评选产生金奖项目154、银奖作品309件、铜奖作品1079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以特色创优势,以实践促创新,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教育综合改革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探索、实践,着力搭建有利于创新创业人才成长提高的育人环境。


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