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学习关于《桂林理工大学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

作者:工程图学教研室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8-11-21 16:30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0日上午,工程图学教研室在4315办公室对《桂林理工大学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爽主持。

根据学校和学院要求,本教研室对《桂林理工大学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大家进行认真反思和激烈讨论,现将问题及整改措施总结如下:

1.教授为本科生上课:本教研室暂无教授职称老师。

2.师德师风:本教研室教师师德师风符合高校教师的要求,对得起这份职业。

3.课堂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部分学生迟到、早退、旷课、玩手机等不良现象,大家一致认为在不影响正常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加强约束(比如点2次名),并定期将违纪情况上报学院。

4.实习实践:在以往实习实践过程中,学生过程文件保存不到位,以后针对这点进行改正。

5.毕业论文:本教研室无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