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作者:工程图学教研室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8-10-11 11:32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工程图学教研室在4315办公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学习讨论会议,教研室在校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爽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分析我国宗教工作形势,研究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更好组织和凝聚广大信教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

   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