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岩土教研室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岩土教研室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8-04-11 17:19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下午,岩土教研室在屏风4208召开了“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牟春梅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在校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牟主任传达了我院土木工程成功入选为广西“双一流”建设的培育学科这一喜讯,并就“一流学科”建设的方针政策、管理方法等进行了相关诠释,鼓励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这一契机,为学科发展、学院建设出谋划策。接下来,全体教研室老师就岩土工程专业如何融入“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遵循学院的部署,共同把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工作做好。最后,牟主任对教研室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将工作细化到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