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岩土教研室学习贯彻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岩土教研室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8-11-08 16:19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上午8:30~10:00,岩土教研室在屏风4222召开了“学习贯彻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刘之葵副院长(主持工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牟春梅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在校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等文件,教研室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特点,围绕着“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师德师风”、“课堂教学秩序”、“实习实践”、“毕业论文”等5个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贯彻好本科教育思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土木工程”博士点学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