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城规教研室召开城乡规划专业评估专题业务研讨和理论学习会

作者:城规教研室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3-30 09: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工作进展,3月30日下午,城规教研室在4210学术研讨室召开了城乡规划专业评估专题业务研讨和理论学习会,学院院长助理、城市规划教研室副主任魏书精出席了会议,城市规划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市规划教研室主任文正敏主持。

   会上,魏助理认真听取了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办公室主任刘声炜、副主任张慎娟、规划设计所负责人曹世臻以及各位成员的工作进展汇报后,就目前评估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随后,各位老师对教学成果申报、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大纲编写、毕业设计、学生就业、专业评估考察学习、公开示范课、教学资料规范化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商讨相应的解决路径。

    最后,魏助理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严三实” 、“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政治理论,并就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和教研活动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城乡规划专业评估的工作需要,自觉将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理论修养与工作能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