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工民建教研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工民建教研室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3-29 16:00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工民建教研室在4212学术研讨室召开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学院副院长赵军出席了会议,工民建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民建教研室主任张研主持。

与会老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三五规划要遵循的五个发展理念,即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一致认为这是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这为我们在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执行中建立了理解和学习的一个重要的框架。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走出发展的新路径。尤其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文件精神,认为在教学中要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引领作用,开启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