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工民建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工民建教研室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3-17 09:04   阅读次数:[]

3月17日,工民建教研室在4212学术研讨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副院长赵军出席了会议,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研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题:本科学生毕业设计指导计划安排的调整,本学期教研室考察交流活动的安排,本学期教研室的第一次集体政治学习活动。张研老师首先对本学期教研室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包括教研室公开课安排、本学期必须定期开展的学术研讨及政治学习活动等。随后,与会老师就本科学生毕业设计指导计划的调整、本学期教研室考察交流活动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对于学院相关的管理制度向赵副院长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老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三严三实”的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