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工程图学教研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工程图学教研室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3-15 09:54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工程图学教研室在42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爽主持。

陈爽主任首先就学院领导对各个教研室的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对学习任务进行了布置。随后认真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政治理论,各位老师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讨论,各位教师对政治学习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受益匪浅。之后,王副书记就学生的思想引导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希望老师在课程教学过程中多注意学生的思想变化,从不同角度对学生进行引导。

最后,与会人员就相关的内容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