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实验室/林宝唐编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3-02 09:13   阅读次数:[]

 

3月1日,学院实验室在教四楼4212学术研讨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郑艳主持,学院院长助理虞爱平出席了会议,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老师首先就本学期的实验室各项工作做了布置:新学期的场地卫生、仪器设备的维护;2016年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建设;本学期实验教学任务的安排;本学期实验教学公开课的安排;专业评估工作之实验室相关内容;2016年实验室进人计划;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本学期开始学院对实验教学进行督导;土木工程实验教学团队的进展等工作。

    会上,与会老师还就学院的分配方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学院目前的管理制度向虞助理提出了切实实验室实际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