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教研室研讨】工程管理专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一)——迎新大会

作者:李科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4   阅读次数:[]

为做好土木大类招生模式下的专业分流迎新工作,使我院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快速地适应分专业后的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9月5日下午,工程管理教研室在屏风校区教九楼9203教室召开新生专业教育暨工程管理专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一)——迎新大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李科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2018级工程管理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李科老师首先介绍了工程管理教研室各专职教师的主要授课课程和研究方向,然后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并对学习方法、就业去向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2016级工程管理学生丁雨琦作为学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与职业规划做出未来的专业学习计划。

会议最后,教研室主任戴成元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同学们选择工程管理专业,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夯实基础、强化实践、突出特色,要求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专业教育是工程管理专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据悉工程管理教研室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专业分流后的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教研室副主任李科老师作专业介绍

教研室主任戴成元老师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