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力学教研室举行2019年度现场教学研讨及竞赛活动

作者:黄志强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9-10-30 14:56   阅读次数:[]

    10月29日,根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 “十佳授课教师”选拔活动方案的精神,为推动现代力学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和技术手段,提高我校力学课程教学效果、促进教学效率,力学教研室各位老师经过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在屏风校区9113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场现场教学竞赛及教学研讨会。

老师们针对我校目前的力学教学环境、学生学习状态、力学教学手段与方法、教学课件与教学案例设计、习题与练习、力学教学实践与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对如何提高力学的教学效果和如何保障学生的学习效率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随后,老师们根据自己准备的教学主题进行了现场教学竞赛活动。在学院教学督导和老师们相互交叉评定中,程时宇老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周明芳老师获二等奖,杨婷连老师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