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作者:陈朝晖   编辑:教学办   发布时间:2020-10-14 11:4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素质和教学水平,我院组织近年在区、校、院三级教学竞赛中表现优秀的教师在2020年秋季学期安排一堂课,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截至目前,已有四位老师完成公开教学,分别为虞爱平老师的《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公开示范课、张敏老师的《钢结构基本原理》、王晓峰老师的《土木工程经济原理》和金樾老师的《建筑设计》四门课程。

听课教师总结每位分享教师的授课经验,反思自身教学模式,从中收获良多,也更加期待即将在十一月开展的刘晶老师的《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和李科老师的《建筑设备概论》两门公开示范课。

此次活动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课堂教学研究的范例,传达先进的教学理念,探讨科学的教学方法,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