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实验室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郑艳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03-03 11:50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2日下午,学院实验室在教四楼4211召开了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郑艳老师主持,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虞爱平教授出席了会议,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郑老师就《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工作职责》(征求意见稿)做了解读,并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认真学习,尤其是针对公共事务部分分值的合理性提出意见和建议。虞副院长对学院制定本《工作职责》的初衷做了进一步说明,并对2021年实验室各项工作做了部署:期初要对各功能实验室进行安全排查;本学期实验课的安排和录入;结构大厅场地整理和准入;实验室网站内容的筛选和更新;大型设备预约及收费问题;实验室个别人员岗位工作的调整等。各参会老师也对《工作职责》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虞副院长希望大家重视《工作职责》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2021年各项工作都提出了时间节点,并要求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去完成,有困难及时反馈,以便于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