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土木工程工民建方向2021届毕业设计讲座

作者:刘其舟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05-11 11:37   阅读次数:[]

        

510日周一上午10点,刘其舟老师在屏风4204会议室工民建方向毕业班同学做毕业设计讲座:主要讲解毕设设计答辩流程、学生提交材料注意事项、计算书方案、建筑图、结构施工图纸出图及其注意事项的讲解,建筑工程140多名同学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
    
讲座一开始,刘老师告知同学们答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接着刘老师就同学们的计算书方案可能存在的问题,建筑图的平、立、剖面图的标注、标高排水、散水、标高,门窗尺寸、名称、数量等一一讲解,着重提醒同学们注意剖切到的柱子、剪力墙涂黑显示与填充墙的不同,剪力墙不宜过长、结构标高低于建筑标高等。最后刘老师祝同学们早日完成毕业设计!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