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6-05-27 17:36   阅读次数:[]

519日晚,土建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4222教室开展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支部第一书记刘晶老师首先给我们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都以自己的光辉人生践行了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其次,他又强调选择理想不易,坚守理想更难。要想坚守理想信念,就必须身体力行。最后,他说作为一个学生党员,我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要树立一个积极正确的信念,讲政治、有信念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党员也积极参与讨论,会后支部书记梁曦同学也要求支部各成员要认真学习本次讨论会的内容,并且要要将自己学习心得以文字的形式汇报给支部。

 

讨论会现场一

讨论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