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九支部开展“三个自信”专题学习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6-05-31 10:46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28日晚上8点,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自信”会议在屏风教九楼9108召开,党支部书记蒋玄老师和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才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张垲昌同志主持。

首先,蒋玄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自信”系列知识内容,强调了增强“三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生动、系统的解读,参加会议的同志认真学习,并做好相关笔记。

在学习了“三个自信”后,参加会议的同志们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提问与讨论,最后蒋玄老师对同志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帮助众多同志解答了心中的疑问,同时蒋玄老师还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说明了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后,支部副书记张垲昌进行了总结,本次学习会议坚定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对同志们的学习与实际生活起到了很好的鼓励和促进作用。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