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九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6-05-31 10:43   阅读次数:[]

我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于2016年5月29日晚在教室9214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蒋玄老师和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蒋玄老师重点强调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凸显了坚定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在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的环节,同志们对 “讲政治、有信念”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韦彩益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提出了“是党性高于人性,还是人性高于党性?”的话题,让我们的讨论会达到了高潮。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畅谈认识体会,在讨论中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

最后,蒋玄老师对本次的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并总结,矢志不移忠诚于党,这是对信念的塑造;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这是对信念的践行。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这是对信念的检验。

 

蒋老师总结发言

支部党员发言